close

阿酸:去墾丁如何?
阿酸:沙灘,陽光,比基尼
我:不,是大雨,老人,會議室


今天雪片般的信飛來問我去墾丁好不好玩?悠活棒不棒?  (喂喂,我是去工作的,大家!!)   
是的,我去了沒有墾丁大街,沒有酒,沒有辣妹帥哥的墾丁,就這樣度過了三天
禮拜四下午進悠活後,就沒有踏出大門口一步了,直到禮拜六check out
悠活裡面的商店也是一步都沒有踏進去過阿~
我什麼時候敬業到我連逛街都不逛了阿!!!


好的拉哩啦雜的辦訓練內容就不再描述了
簡單來說,悠活很適合有小小孩的家庭,小朋友應該會很愛
他的兒童館可愛到我也好想住
缺點就是離墾丁大街實在是太遠了
對於邁入青壯年的你們就更不適合了
除非你們有想要十年計劃,可以先去挑個小小帥哥小小美女之類的~


結論:
我只能說這次墾丁之行累了點,無趣了點... 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  (重點是趴呢阿!!有人會跟大主管去喝酒逛大街嗎?唉....)




我想到力喔喔的阿狗說把那些主管都推到海裡,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