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表姐要回美國了,回去之前想要去玩玩~所以我們這些表妹當然很義不容辭的當地陪=.=,順便為某位呆呆王製造機會

禮拜五下班後先趕去墾會合,我們訂到夢幻民宿"橘月",顧名思義就是以橘色為主要色調
 
是個可愛的民宿,雖然我跟它相處的時間不久,但我要大大的稱讚老闆做的早餐,現做的早餐好好吃喔,讓我忘記臭瓜的味道
我真懷疑我禮拜五到墾丁的意義是?逛墾丁大街跟灑錢吧..我想....(花園逛逛不就好了嗎?)

因為禮拜六是11點半的船,一大早就從墾丁離開前往富岡漁港,真的是好險差點就趕不上船
我對於綠島的記憶已經是n年前了,所以也不記得坐船是什麼樣的感覺
我只覺得坐船比坐飛機好阿~~我錯了......是坐了快一小時的海盜船
我前後左右的人都吐了~全船大概只剩我們家的人撐住了,我們家好強!!
事後聽說是有颱風的影響所以浪很大~


這次去綠島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第一次浮潛了
~
本來我已經做好去大大放空的準備了,幸好教練說我可以下去....沒讓我一個人在岸上放空
還不賴阿~他們說比墾丁好,因為綠島看得比較清澈
浮潛的時候看到有人在潛水,感覺好像很好玩,下次想要試試看
只是當海綿寶寶還是不怎麼好受

晚上呆呆王堅持帶我們去吃羊肉爐
時尚玩家有介紹過我知道,但是在七八月沒冷氣的地方吃羊肉爐是考驗我們一些了
羊肉非常的軟嫩,比在本島常吃到的羊肉爐清淡一些但又不不會沒味道
最後來的海草煎餅深得我心~在綠島海草是王道!!


綠島的晚上除了夜探還是夜探
我們想要尋找小小的酒吧是奢侈的想法
所以再遠遠的看到有調酒這種東西眼睛都亮了起來
我們原本只是想要喝喝調酒早點睡覺了,沒想到還是硬生生的玩到12點才回去
因為有好心的陌生人留了800多元要請我們喝酒,謝謝你了!陌生人~
新鮮快一步有個超有喜感的店員,我只能說老闆你請他是請對了
他帶給我們不少歡樂哪~
老闆跟我同年自己到綠島創業,希望你好好的撐下去,下次到綠島再找你耶
我要推薦新鮮快一步的海草水果雞尾酒冰沙,好喝!!我們點了兩次,隔天要上船時又衝去買一杯

放空行在隔天的環島下就這樣落幕了
白天的綠島很美,真的有度假的感覺
只是.....可以不要這麼熱嗎?我們已經盡力防曬了,還是整個黑嚕嚕回來...
請推薦我快速美白的方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