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...搭夜車就是為了要搭早上七點的飛機
8/4下班後衝到阿姨家洗澡等11點搭小黃前往台南搭車
老實說真的不舒服阿~睡也睡不好,凌晨大約四點抵達桃園機場
在機場晃阿晃的終於晃到時間到了
我週遭的朋友大概都知道,我不喜歡飛機,我喜歡"腳踏實地"的感覺
大概前一晚沒睡好,所以這天的第一餐,據我表妹們形容很美味的麵包我ㄧ口都沒碰..匆匆咬完蛋捲跟熱狗就倒頭睡
也許這對懼怕飛行的我來說是一件好事哩...
抵達關西機場的時候我真想歡呼大叫~~~~YA~~~終於有腳踏實地的感覺了...

因為這次自助旅行所以交通方面我們要一手包辦
我們出關後就買了Kansai Thru Pass,這張卡讓我們省了不少時間
 
很多交通工具都只用出示這張卡就不用再額外買票囉~
ps,這隻小兔子是我隔壁可愛的辣媽同事要我帶的..一隻500元,關節可動喔,其實挺可愛滴


下午先到大阪民宿--星星之家放好行李後~
我們日本自助旅行就開始正式揭幕囉

因為在台灣已經有收集資料,看好下午時段道樂螃蟹有打折
所以第一站就衝去道頓堀有名的道樂享用螃蟹大餐
 
我第一次吃到螃蟹的生魚片大餐ㄟ。好好吃喔!!!!


接下來美食收集家--Kate,又帶我們吃了人氣的赤鬼章魚燒+本家章魚燒
赤鬼我們是買可樂+章魚燒這個套餐,果然有買可樂是對的,因為實在太燙了...
 
本家則就沒有華麗的套餐,但是章魚很大塊~
但兩家都不錯囉~(其實是我分不出來,呵呵)

吃飽喝足後就往藥妝店前進囉
日本真是女生的天堂,有好多好玩的小玩意~
 

可能台灣跟大陸的遊客很多,所以店員都會講簡單的中文
因為Kate的同學有託他買一些美妝品,我們有先抄在小本子上,店員還直接看我的小本子幫我們找唷~,真是太厲害了

這天我們就在大阪熱鬧的道頓堀待了一個晚上
 
想吃的東西太多,但肚子就只有那麼大
想逛的店太多,但時間就咻~的一下子沒了
說到這邊~日本的店太早關門了啦,跟台灣開到七晚八晚不一樣
所以一開始很不習慣
但不管如何第一次到日本還是讓我很興奮滴

明年希望可以再來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