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府壽司是我騎鐵馬遊愛河的第一站。之前已經吃過三次了,覺得很不錯。這次是特別帶kate來吃的


我們吃的是英雄店,應該是他目前分店最大間的吧~
有兩層樓,但我每次都坐一樓。但今天客滿,我們等了一下下~
看到店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日式簡潔風格,光坐在這邊就有可以很舒服用餐的FU
PS.看到別人的介紹說是由日本安藤忠雄入室弟子毛森江建築師設計


只賣壽司的菜單


現點現做很乾淨清爽的吧台


味增湯/20元
吃壽司一定要來碗味噌湯的。平常我沒有特別愛味增湯,但幕府的味增湯有得我心


鮭魚,鮪魚生魚片/230元
鮭魚生魚片我覺得好好吃喔,Kate也讚不絕口


招牌壽司/230元
第一次來吃的人不妨可以點組合壽司,因為可以吃到很多種,然後再加點特別想要吃的
我覺得整體表現都不錯,都很新鮮!大蝦很不錯,很甜! Kate吃鰻魚的也說好吃!
我目前吃過列為"優"的~是採用越光米,壽司的米真的很重要阿!



鮭魚卵壽司/一個50元
這是我吃壽司必點的~我愛鮭魚卵!!看到沒,晶瑩剔透又大顆的鮭魚卵阿!! 
我跟Kate都一口吃下,幸福吶



意外加點季節限定的加州捲/價錢我也忘了


本來是想點炙小捲的,但是賣完了,殘念~
隨口問加州捲是甚麼呢?店員說這是由酪梨和蟹肉絲組合而成的,還蠻好吃的喔!
因為先前在善化萬吉有吃過一道酪梨的壽司,留下好印象,所以很想點。
但是加州捲無法單點,一次就要點六個,我跟Kate猶豫了一下,因為我們兩個女生好像已經點很多了
但禁不起品嘗美食的誘惑,就點了吧!!店員還嚇了一跳說真的要點嗎? (噗噗~沒看過這麼會吃的女生吧!)
外面的醬跟Kate討論後應該是優格醬
酪梨跟蟹肉絲意外的很搭(原本我們都心存懷疑),夏天吃很爽口阿


目前幕府壽司是我列為回高雄想吃壽司時的第一選擇!(如果有更優的,請推薦吶!我在高雄真的不常外食,吃過的店好少><)

英雄店: (雄女對面)
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